雪佛蘭Impala雙串聯制動主缸1960 1959各種型號的盤式製動器
シボレー インパラ デュアル タンデム ブレーキマスターシリンダー 1960 1959 様々な車種に ディスクブレーキ
日本轉運 請按我提問
日本轉運 空運費只有 buyee tenso 半價 請按我提問

日本轉運比較:樂一番 vs TENSO vs 日本廉價航空快遞

15公斤日本轉運比較

項目 TENSO 樂一番 日本廉價航空快遞
保險費 x x x
轉運手續費 5000 150 0
運費 4750 6450 3450
才績重 加收 加收
總計 10550 6600 3450

雪佛蘭Impala雙串聯制動主缸1960 1959各種型號的盤式製動器 <Br> シボレー インパラ デュアル タンデム ブレーキマスターシリンダー 1960 1959 様々な車種に ディスクブレーキ
雪佛蘭Impala雙串聯制動主缸1960 1959各種型號的盤式製動器 <Br> シボレー インパラ デュアル タンデム ブレーキマスターシリンダー 1960 1959 様々な車種に ディスクブレーキ
雪佛蘭Impala雙串聯制動主缸1960 1959各種型號的盤式製動器 <Br> シボレー インパラ デュアル タンデム ブレーキマスターシリンダー 1960 1959 様々な車種に ディスクブレーキ
雪佛蘭Impala雙串聯制動主缸1960 1959各種型號的盤式製動器 <Br> シボレー インパラ デュアル タンデム ブレーキマスターシリンダー 1960 1959 様々な車種に ディスクブレーキ
雪佛蘭Impala雙串聯制動主缸1960 1959各種型號的盤式製動器 <Br> シボレー インパラ デュアル タンデム ブレーキマスターシリンダー 1960 1959 様々な車種に ディスクブレーキ
雪佛蘭Impala雙串聯制動主缸1960 1959各種型號的盤式製動器 <Br> シボレー インパラ デュアル タンデム ブレーキマスターシリンダー 1960 1959 様々な車種に ディスクブレーキ
雪佛蘭Impala雙串聯制動主缸1960 1959各種型號的盤式製動器 <Br> シボレー インパラ デュアル タンデム ブレーキマスターシリンダー 1960 1959 様々な車種に ディスクブレーキ

日本轉運請按我提問
空運費只有 buyee tenso 半價 請按我提問
雖然我不了解製造商,但它是一個雙制動主缸,可以對應GM系列汽車。由於安裝螺栓部分的寬度約為9cm,因此可以認為如果自備車的安裝部分的寬度相同則可以安裝。但是,經常需要處理這隻手的部分,所以如果你可以附上一個pon,想想幸運度。這部分是我買的車的後備箱裡堆積的東西,我對4輪鼓+單個主人+助推器感到滿意,我不會使用這部分,所以如果有人可以使用它。 。 。它看起來像是在購買新物品後保留原樣,但內部處於美麗的狀態,儘管有外觀生鏽。如果有什麼值得擔心的,請提出問題。由於它是製動器相關部件,我們建議在購買前諮詢知識淵博的人員。
メーカーは分かりませんが、GM系列の車に対応できる、デュアルブレーキマスターシリンダーです。取り付けボルト部の幅がおおよそ9センチですので、ご所有されている車の取り付け部が同じ幅であれば取り付け可能と思われます。ただ、この手の部品は加工が必要な事が多く、ポン付けできたらラッキー程度に考えておくと良いと思います。この部品は、買った車のトランクに積まれていた物で、私は4輪ドラム+シングルマスター+ブースターで満足しており、この部品は使わないのでどなたか使っていただける方がいましたら。。。物的には新品購入した後にそのまま保管されていた様子で、外観サビはありますが、中は綺麗な状態です。何か気になる事があれば、質問して下さい。ブレーキ関連部品なので、購入される前に、知識のある方にご相談をお勧めします。
arrow
arrow

    Lichi 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